本園由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主辦,屬私立半日制非牟利基督教幼稚園,於一九五九年創校。一九九八年教會決定重建校舍,至二零零二年八月重建工程完成,學校環境與教學設備堪稱理想。學校舉行多元化的活動,包括親子旅行、家長日、學生作品展、節日慶祝等等。當中邀請家長義工協助,以加強彼此的溝通。此外,透過逢星期日與教會合辦家長班、專題講座,使家長更瞭解子女在校生活情況及幼兒成長的需要。
 

辦學宗旨:

本校以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」為校訓。配合教育局課程指引,幫助幼兒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育均衡發展,使孩童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,與家長保持緊密聯繫,以祈在培育幼兒過程中作為學校的伙伴。
 
使命:
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  
聖經 --- 箴言 22 章 6 節

班級編制:

本校為半日制幼稚園分上、下午部,每部均設 

幼兒班(K1) 3 - 4 歲、低班(K2) 4 - 5歲、高班(K3) 5 - 6 歲。

 
K1
K2
K3
上午
80人
43人
68人
下午
43人
80人
68人
合共
123人
123人
136人
(2023-2024年度)

授課時間:

每周授課由星期一至五
上午班: 8:45am - 11:45am
下午班: 1:30pm - 4:30pm
 

The Alliance Kindergarten

聯絡我們

九龍蘭開夏道2號1樓-2樓部份  Tel: 3443-0200  Fax: 2338-8136 電郵: ktallikg@ktac.org